亏了5年的unit trust都开始赚钱了😆

放心,我不是unit trust agent!😆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以下这个喜悦(惊吓)!五年前lump sum买了这个unit trust后就一直放着没动,之后每隔三个月看它一次都是亏钱的。直到最近一次看它,竟然是positive return!可想而知,这个市场是多么的好!可是,放了五年才那几%的return,比FD还不如啊!

另外,投资美股的时候发现最近美金兑新币一直贬值,可能是QE的副作用吧!害我六月的时候换去美金的一万新币贬值了SGD250。股市是没赚没亏,可是却白白亏在了汇率!所以要投资外国股市的朋友也要多注意汇率!尽量不要换在高点!不然很不划算啊!除非你有把握大赚就没关系!

后天(04 Aug 2020)是申请OPTIMAX IPO的截至日期,有打算要申请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啊!(PS:最后大家都忘记,别来和我抢,那我的机会会大一些😏)

之前CFA 6月的考试因为COVID-19 postponed到了12月!现在离12月只剩4个月!是时候开始努力读书了!我可不想level I就fail啊!😅还有,盼了两个月也终于把冷眼的终极大绝招给盼到!然后,最近打算仔细分析一下AEM(新加坡的) 这只股,买入到现在只知道前景很好,其他一概不知,还是有点不放心的!等2020 1H业绩出来看看怎样先!看来这几个月有得忙了!

好了!不说废话了,该健身读书去了!

The harder you work for something, the greater you’ll feel when you achieve it!

大家一起加油!


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又有一家太阳能公司要上市咯!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!

在COVID-19的影响下,REIT的业绩都一面倒,没想到还有一家REIT出了不错的业绩!

大家都说股市是个零和游戏,有人赚钱,就有人亏钱!现在每个散户都在赚钱,那到底是谁在亏钱呢?